近20年最强战队马刺!谁不服 邓肯波波谁才是神

2016年02月06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年来马刺战功无数20年来马刺战功无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116-90击败达拉斯小牛。在缺少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的情况下,马刺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

  本场比赛,马刺在半场结束时就以62-26领先36分。这是马刺本赛季第2次半场领先对手36分,他们也成为了自联盟引入24秒进攻以来第3支单赛季2次做到这点的球队。

  此外,本赛季至今,当马刺在一场比赛中领先15分时,他们最终的战绩是完美的34胜0负,而且在已经打过的50场比赛里,马刺有41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

  今天,马刺赢了小牛多达26分。在NBA历史上,净胜对手至少25分的场次最多的球队依次是:1970-71赛季的雄鹿和1971-72赛季的雄鹿(各15次)以及本赛季的马刺(14次)。 本赛季的前50场比赛里,马刺净胜对手679分,历史第一。排名第二的是1971-72赛季的雄鹿,他们在前50场比赛里净胜对手659分。

  上赛季,马刺在前50场比赛里取得32胜18负。本赛季,马刺在前50场比赛里的战绩是42胜8负。

  自从1997年得到蒂姆-邓肯以来,马刺队在近20年里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期间,他们有18个赛季客场胜率过五成,18个赛季把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18个赛季胜率达到60%,18次亮相季后赛,以及夺得5个NBA总冠军。

  像马刺这样的球队,当成功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那才是最令人敬畏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小牛蒂姆-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