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老对手马刺:他们迫使我升级到冠军级别

2016年02月06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在科比心中有着十足的分量马刺在科比心中有着十足的分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明天将客场挑战马刺队,这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圣安东尼奥打比赛。谈起马刺这个老对手,科比坦言“是他们(马刺)迫使我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总冠军的级别”。

  从1999年至2013年,湖人与马刺一共打过7次季后赛,湖人赢得了其中的4次。

  不久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把马刺成为他在20年职业生涯里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其他的球队还有:乔丹领衔的公牛、21世纪初的国王、2004年的活塞以及2008年的凯尔特人。

  “他们(马刺)迫使我快速地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总冠军的级别。”科比在谈到马刺队时说道,“他们对比赛系统性的准备,他们的思考顺序以及他们在场上的意志。它迫使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努力达到他们的水准。”

  1999年西部半决赛,马刺以4-0横扫拥有OK组合的湖人。尽管科比在那轮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1.3分,但是他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在随后的那个休赛期里,科比开始限制自己的控球,从而能让他成为一名更加有效率的球员。近17年之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称科比是“我们所见过的基本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还认为科比和乔丹是属于一个级别的。

  “我曾听说过波波维奇教练多么讨厌湖人队和科比。”曾经分别在湖人和马刺夺得过总冠军的罗伯特-霍里回忆道,“他认为科比太傲慢了。这种傲慢并不是说‘我比你更好。’而是‘我必须拥有这种态度,因为我渴望成功以及击败别人。我希望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