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用首发大前换詹宁斯? 大范:纯属胡编乱造

2016年02月06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范甘迪否认活塞和篮网商讨詹宁斯交易大范甘迪否认活塞和篮网商讨詹宁斯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Mlive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底特律活塞正和布鲁克林篮网商谈,用赛迪斯-杨交换布兰顿-詹宁斯。但活塞主帅兼总裁斯坦-范甘迪却表示,这纯粹是瞎编乱造。

  活塞想把詹宁斯送到篮网?大范甘迪认为这完全是瞎编乱造。

  当地时间周四晚在迎战尼克斯赛前,大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此前有关篮网对詹宁斯感兴趣的流言。

  当天早些时候,Sheridan Hoops知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曾透露,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爆料,称詹宁斯很可能被换到篮网,作为回报,后者会把杨送到底特律。

  “我今天收到了(总经理)杰夫-鲍尔发来的邮件,其中谈到了近期的一些动向,却只字未提布鲁克林或布兰顿,”大范甘迪说,“但是,嘿,每年这个时候看到你们这些家伙编造这些流言,看到你们煞有介事地报道一些所谓我们知道的,但实际我们并不知道的交易谈判,都会让我觉得很好笑。这真是太有趣,太可笑了。”

  詹宁斯因伤缺席了本季前31场比赛,早在去年12月,就有报道称联盟多支球队对詹宁斯感兴趣。起初被提及的是本季始终为一号位薄弱而苦恼的尼克斯,随后是篮网,该队首发控卫贾莱特-杰克因膝伤赛季报销。

  “我看过这些报道,觉得非常好笑,”大范甘迪说,“我只读了其中一部分,并非全部。我没有读太多你们关于我们的报道,但我读了所有在全美流传的流言。我也不是每天都读,我没那么多时间,但我一直在关注,偶尔也会看看。你们的报道一向很搞笑。”

  他接着说:“你们其实也心知肚明,99.9%的流言最后都无法成真,这主要是因为98%的流言都是你们捏造的,都是瞎编乱造。”

  据谢里丹报道,篮网看上詹宁斯是因为他的合同将在本季结束后到期,而本季他的年薪为830万美元。而篮网可能会放弃杰克(本季年薪630万)或肖恩-拉金(本季年薪150万),前者下赛季合同为部分保障,后者下赛季则是球员选项。而现年27岁的杨本季出战50场,场均得到15分9个篮板,命中率为50.8%。他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2018-10赛季为球员选项。本季杨的年薪为1120万。这都使他看起来挺适合活塞。

  但大范甘迪仍对此不屑一顾。“从薪资角度考虑,很多球员都是适合的,”他说,“我只要看一眼我们队的薪资状况,就能发现很多适合做的交易。当然,我们仍可能交易布兰顿,但我相信即使如此,我们也会首先和其他球队商谈的……但没关系,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很有趣。(距交易截止日)还有3周时间呢,我相信今晚他们肯定还会编造些流言出来的,那读起来肯定很搞笑。”(魑魅)

文章关键词:詹宁斯篮网活塞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