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忆科比时刻 新秀赛季喷垃圾话被飞侠鄙视

2016年02月06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用现象级的表现赢得了尊重用现象级的表现赢得了尊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GQ》杂志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最喜欢的“科比记忆”,并透露他在新秀赛季的时候曾在比赛中向科比喷垃圾话。以下是库里的采访内容:

  GQ: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真的能投篮是什么时候?

  库里:我9岁时在一支年龄10岁以下的球队打业余联赛。当时我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有一次我们的对手使用联防,他们就立刻把我派上场。那时候我才知道我的投篮如何能帮助球队赢球。他们需要我上场破联防。那也是我能上场的唯一原因。从那以后,我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并努力拓展技术特点。

  GQ:最近一次一位教练告诉你:“斯蒂芬,那是一个糟糕的投篮。”是什么时候?

  库里:科尔教练一直这么对我说。我不知道他是否对我有一半的自信。但我一直很有信心,无论是我连续四次投篮不进还是连续四次投篮命中,我总是相信下一次出手能进。对于一名教练来说,有时候那可能很不合理。我记得他(科尔)对我吼得最凶的一次,我好像在三分线外6投1中,但我还是在距离篮框30尺的地方急停跳投,只是因为我当时感觉很好。我为什么感觉很好?我不知道,就是固执的自信。我结果还是投丢了。

  GQ:你最不希望在H-O-R-S-E(投篮游戏)面对谁?

  库里:我的队友克雷(汤普森)或者凯尔-科沃尔。我依然有信心能够击败他们,但他们都是很棒的投手。

  GQ:这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你是否拥有最喜欢的“科比记忆”?

  库里:我们的新秀赛季,当时我们在甲骨文球馆(迎战湖人)。比赛最后阶段,他们领先3分。他(科比)遭到犯规,所以将走上罚球线并通过两次罚球锁定胜局。当他从球场的一端走向另一端的时候,我是那种活在当下的菜鸟。当他走向罚球线的时候,我走向他,并对他说:“嘿,哥们,你对接下来的罚球紧张吗?”他给我的表情是如此的刻薄和冷酷,就好像说:“你在说什么呢?从我的眼前消失,你这个愚蠢的菜鸟。”他后来两罚全中,而他们赢得了比赛。我将会永远记得他当时给我的表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