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位很稳?联盟相关人士:斯科特赛季结束下课

2016年02月03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下课了?要下课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队预计不会在本赛季解雇拜伦-斯科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斯科特在湖人队的日子还没有进入倒计时。

  近日,《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湖人记者马克-梅迪纳参加了NBA TV的节目,并谈论了湖人队的现状。虽然梅迪纳重申湖人队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对斯科特重新进行评估,但是联盟里有不少人士都认为斯科特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再继续担任湖人队的主帅。

  “当我和联盟里的许多人士交谈时,他们都认为拜伦-斯科特在下赛季不会担任湖人队的主帅。”梅迪纳透露道,“但是当你和湖人队的人士交谈时,他们总说他(斯科特)肯定会在这个赛季留在这里,而且他们将会在休赛期对他进行评估。”

  自从执教湖人以来,斯科特的执教战绩只有30胜102负,他也成为了湖人队历史上执教胜率最低的主帅。如果湖人今天在主场负于森林狼的话,那么他们将创下队史最长的11连败。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