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韦德杜兰特当选 汤神保罗威少提名

2016年02月02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和阿杜当选上周周最佳韦德和阿杜当选上周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

  韦德上周率领热火拿到了4胜0负的战绩,他上周场均可以得到东部并列第三高的24分,以及东部第四的7次助攻和4.8个篮板,另外还有东部并列第八的场均2次抢断和东部第五的1.75次封盖。在1月27日,韦德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拿到了27分8助攻4篮板3抢断2封盖的全面数据,帮助热火战胜对手。

  杜兰特上周带领雷霆拿到了3胜0负的战绩,他上周平均每场要出战西部最多的40分钟,平均场均可以得到联盟最高的34.7分,另外还有西部第四的11.7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杜兰特上周两次拿到了得分+篮板的两双数据,保罗一次44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

  以下为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韦德:

  1月26日,对阵公牛,拿到了28分7篮板5助攻,热火89-84取胜;

  1月27日,对阵篮网,拿到了27分8助攻4篮板3抢断2封盖,热火102-98取胜;

  2月1日,对阵老鹰,拿到了17分8助攻4篮板2抢断,热火105-87取胜。

  杜兰特:

  1月27日,对阵尼克斯,拿到了44分14篮板5助攻,雷霆128-122取胜;

  1月28日,对阵森林狼,拿到了27分9篮板5助攻,雷霆126-123取胜;

  1月30日,对阵火箭,拿到了33分12板3助攻,雷霆116-108取胜。

  除了杜兰特和韦德,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克雷-汤普森(勇士)、蒙塔-埃利斯(步行者)、克里斯-保罗(快船)、杰夫-格林(灰熊)、莱恩-安德森、朱-霍利迪(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德玛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猛龙)。

  (Tinoke)

文章关键词:韦德杜兰特雷霆热火周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