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单打王想婚礼从简 娇妻:你就抠死得了

2016年02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ggy可不是省油的灯Iggy可不是省油的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后卫尼克-杨与著名说唱歌手女友Iggy的恋情一直都很受关注。近日,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办一个简单小型的婚礼,结果被一旁的Iggy批“抠死不肯花钱”。

  尼克-杨与Iggy自从正式相恋起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双方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而且已经订婚。

  近日,尼克-杨和Iggy外出吃饭。当被记者问到对婚礼的计划时,尼克-杨表示他的想法是在一个法院大楼里举办一场小型的婚礼。结果一旁的Iggy用非常嫌弃的表情讽刺道:“他(杨)就是抠死不肯花钱。”

  随后,记者问Iggy是否希望在海滩上举办婚礼,对此,她坚决否认道:“绝对不会,因为我希望宾客们都能穿着鞋子。”

  其实尼克-杨希望婚礼从简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他不是NBA里年薪上千万的顶级球星。本赛季,杨的薪水大约是567万美元。

  根据美国大型婚礼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人在婚礼上的平均花费是3万美元左右。但尼克-杨和Iggy毕竟是明星恋人,所以他们在婚礼上面的花费显然会高出许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杨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