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重用1废柴引众怒 现场:要慈世平也不要他

2016年02月01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明白为何斯科特这么爱用凯利不明白为何斯科特这么爱用凯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队在主场惨败给黄蜂队,遭遇10连败。继之前的“We want Phil”(我们要菲尔-杰克逊)之后,今天的斯台普斯球馆内响起了阵阵“We want Metta”(我们要慈世平)。

  本场比赛,湖人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落后15分。第三节最后3分钟,湖人队突然崩盘,比分差距也越来越大。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斯台普斯的湖人球迷感到高兴,现场嘘声四起。

  今天除了科比之外,湖人队其他球员的表现都不理想,令人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白人前锋莱恩-凯利。下半场,这位身高达到2米11的前锋有两次无人防守的上篮没进。当凯利又投丢了一个空位跳投之后,现场的嘘声再次响起。

  最可怜的是,当湖人队用兰德尔换下凯利时,湖人球迷居然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本场比赛,凯利一共出场17分钟,9投3中得到6分。当他在场时,湖人净负黄蜂14分。

  面对湖人在场上的糟糕表现,坐在板凳上的科比直摇头,表情也非常难看。

  有趣的是,到了第四节的垃圾时间,斯台普斯球馆内竟然响起了“We want Metta”(我们要慈世平)。

  自从1月11日湖人与爵士的比赛结束之后,慈世平就再也没有出场比赛过,今天也是如此。这位老将目前并没有伤病在身,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完全是主教练的决定。

  本赛季,斯科特的轮换决定一直受到争议。湖人今天很明显是外线防守出了问题,但是斯科特依然没有考虑让可能是目前湖人阵中外线防守最好的慈世平出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凯利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