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靠不靠谱!这些人都要去湖人

2016年02月01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回去湖人吗?杜兰特回去湖人吗?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1日,以爆出劲爆消息著称的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湖人队能够在今年夏天和明年夏天陆续引入雷霆双少,有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加盟,洛杉矶的复兴指日可待。

  湖人对于杜兰特的追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15年下半年,就一直有多方消息陆续透露,杜兰特与湖人有着频繁的接触。8月,《纽约邮报》著名专栏记者彼德·维克西爆料杜兰特在与湖人商讨转投事宜;10月,有杜兰特女性密友向八卦媒体报告,杜兰特确信在2016年夏天他会披上紫金战袍;12月,杜兰特和科比进行了二人单独晚餐。

  虽然种种迹象都表现出了杜兰特与湖人之间的眉来眼去,但是当史密斯在10月初公布杜兰特将去往湖人的消息之后,杜兰特非常不满地驳斥了史密斯,指责他是在信口开河:“我从来不和他说话。我的家人、朋友,他们也没有和史密斯说过话。他在说谎。我很清楚,所有知道我生活一切事宜的人们都不会理会他。所以他是在编造故事。”

  对此,史密斯的回应是:“阿杜,让我教你一点关于新闻报道的东西吧。你不需要和某人亲自交谈,才能得知关于他的消息!我在这个我报道了二十多年的联盟里还是有一些人脉的,是他们告诉我,湖人在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新东家列表上。”

  在来回的口水战之后,两人的战况不断升级,史密斯甚至还隔空问杜兰特,他是不是想要看见自己挽起袖子出现在NBA赛场上和他来个直接“对话”。

  由此可见,尽管与湖人来往频繁,但杜兰特并不希望过早地把自己打上湖人的标签。毕竟他手头上有不少球队可供选择,而雷霆也会尽力留住他,所以他不愿意失去手头叫价的筹码。无论是不是湖人授意,这些时不时放出来的消息无疑让杜兰特感觉到了压力,所以趁着与他不睦的史密斯爆料的时候,一次性爆发了出来。

  尽管有这样的激烈骂战,但这一次,史密斯还是不怕死地再度发表杜兰特与湖人之间好事将近的消息。“请记住这点,据我所知,凯文·杜兰特可能把湖人队作为第一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因为湖人队相信,具体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湖人队已经相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来湖人队,”史密斯这样说道。

  说到威斯布鲁克,他和湖人之间也有一本剪不断理还乱的追逐戏码。威少是洛杉矶本地人士,从他的业务水平已经感情因素双方面考虑,都让球队与球迷忍不住把招募大计打算到身上。

  2014年11月,在雷霆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有一位湖人球迷朝着威斯布鲁克高喊:“你想怎么投就怎么投,来洛杉矶吧,我们有总冠军戒指。”心情不佳的威少没有给对方留面子,直率地回嘴道:“快从这里滚蛋,回你的洛杉矶去。”湖人球迷的愿望虽然是一厢情愿,但他们并没有放弃,2015年2月,一位名为史努比狗狗的说唱歌手在社交网络上传了自己PS的威少身穿湖人球衣的图,配的文字则是“回家吧!”

  2015年3月,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表示,有“很大的可能”,湖人能够请到威斯布鲁克和凯文·乐福一起组成湖人的新双核。而科比也频频向威少示好:在4月的一场雷霆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出手43次得到54分,但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这让威少得到了许多批评,媒体与球迷指责他为“单打毒瘤”,科比马上站了出来,在Twitter上力挺威少。威少的回应有些客气:“科比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有他这样地支持我,我觉得很高兴。”

  近年湖人战绩一直不佳,除了雷霆二少之外,阿尔德里奇也是一位令湖人“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的球星。在去年夏天的阿尔德里奇争夺战中,湖人努力游说阿尔德里奇,在双方谈判时,湖人不惜摆出类似于争夺奥运会主办权的架势,在管理层做出陈述之后,科比也做了三分钟的个人陈述。但是阿尔德里奇认为,湖人的游说全都是在给未来画大饼,描述他的个人品牌能在洛杉矶得到多少的提升,他和科比的搭档能够重现湖人昨日的辉煌,对于一些实际的战术以及规划问题,却没有多少提及。情怀毕竟不能拿来吃,务实的阿德最终选择了马刺。另外,小乔丹、乐福等等,都是湖人队追逐失败的大牌球员。

  在碰壁多次以后,湖人能不能在雷霆二少身上得手一次?如果他们成功的话,史密斯和杜兰特之间,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样新的有趣对话,值得我们期待。

  (吴静)

文章关键词:乔丹湖人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