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湖人与脑癌少年签一天短约 将观战黄蜂

2016年02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与脑癌少年签约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与脑癌少年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silver screen and roll》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将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赛前,湖人总裁米奇-库普切克与罹患脑癌的少年依提兹-泰克曼签下了为期一天的合同,这位少年将坐在板凳席上观看这场比赛。

  湖人本赛季战绩惨淡,但他们在场外的工作却很不错。本赛季早些时候,湖人曾举办过一次活动,在那天晚上的比赛中,湖人每完成一次扣篮,湖人的青少年基金会就会为许愿基金捐出1000美元。

  而今天,湖人又做了一件善事。他们与少年泰克曼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天的荣誉合同,满足了这位小球迷的愿望。

  泰克曼罹患一种非常罕见的癌症,这种病症被称为脊索癌,这种病大约每250万人中才会有一个人感染。作为球队的一员,泰克曼获得了参加球队早间投篮训练的机会,并于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合影留念。

  在赛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与泰克曼正式签约,并将球衣颁发给了泰克曼,他的球衣号码是18号,这件球衣的上一个主人是萨沙-武贾西奇。

  签约完成后,库普切克表示,这位少年十分乐观,他还开起了湖人的玩笑:“对我而言,不去提升你们球队的实力是很难的一件事。”不知道9胜40负的湖人在看到这个玩笑时是什么感觉呢?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黄蜂脑癌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