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谈新秀赛季感触 称詹皇也会遭到批评

2016年01月31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需要改善的地方还很多拉塞尔需要改善的地方还很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本赛季,湖人队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饱受外界的质疑,不过年纪轻轻的他对于这一切却展现出了很好的心态。

  昨天湖人负于快船,拉塞尔替补出场25分钟,10投仅3中得到8分。赛后,他谈到了自己在新秀赛季听到的批评声。

  “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会受到批评,”拉塞尔说道,“耶稣依然会受到批评。”

  本赛季,拉塞尔一直都在主力和替补之间游走。代表湖人队打的47场比赛里,拉塞尔首发了22场,场均得到12分和3.3次助攻。

  事实上,拉塞尔受到的批评声里面,很多一部分是来自于湖人队内部,尤其是来自于湖人队主帅斯科特。之前湖人主场负于公牛的赛后,斯科特称拉塞尔的表现“无精打采”;而湖人主场与小牛那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拉塞尔被摁在了板凳上,因为斯科特觉得这名菜鸟“试图接管比赛”。

  拉塞尔承认在NBA担任一名全职控卫对他而言是一个困难的转型过程,毕竟这并不是他在大学里主打的位置。

  “我来到这种级别的比赛,而且直接需要担任控卫,”拉塞尔说道,“这是你必须去调整和适应的。这是联盟里最困难的位置。”

  近日,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会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将拉塞尔重新调入首发阵容。听到这个消息后,拉塞尔谦逊地表示他现在还配不上首发位置。

  “(对于球队表现不佳)我必须承担一些责任,”他说道,“我必须变得更好。”

  拉塞尔背负的期望值之所以那么高,是因为他身处洛杉矶湖人队。特别是考虑到科比即将退役,拉塞尔被视为湖人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当然,随着时间的累积,拉塞尔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从目前来看,他至少能够说所有正确的话,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詹姆斯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