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关键先生CP3亲手埋葬湖人 湖蜜心里苦啊

2016年01月30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蜜是否又想起了那一年被迫流产的交易?湖蜜是否又想起了那一年被迫流产的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洛城德比战没有悬念,快船主场105-93战胜湖人。在科比-布莱恩特休战的情况下,克里斯-保罗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用出色表现证明价值,他是快船赢球的功臣。

  保罗在比赛中出场31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7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很好地起到领袖球员作用。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保罗接管了球队进攻,他为快船确保了胜利。

  科比在背靠背的情况下选择休战,这让所有人把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保罗身上。一开赛他就发挥核心作用,连续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比赛只打了4分8秒保罗就已经送出5次助攻,在他的带动下,快船的进攻多点开花。看着前几分钟的比赛,人们以为这场德比战会变成快船的一场大胜,只不过快船主力们在之后的比赛中纷纷哑火,这让保罗不得不挑起更多的进攻责任。

  没有了科比的湖人表现顽强,他们在首节最后时刻掀起反扑并反超比分。看到湖人反弹势头凶猛,队友们的手感又不理想,保罗选择自己进攻来解决问题。第二节末段,保罗一度连得7分,这帮助快船牢牢保持着领先权。看着快船首发们的手感迟迟没有回暖,保罗在之后的比赛只能继续保持进攻状态,他的作用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得到充分展现。顽强的湖人在终场前3分多钟时把差距又缩小到10分,保罗这时接管比赛。先是连中两个中投,接着又在圈顶命中一个三分球,1分3秒内保罗连得7分,快船重建15分优势,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

  关键时刻接管进攻,保罗充分展现了一个领袖球员应起到的作用,他再次证明了自己是快船不可或缺的核心。

  格里芬因为手部骨折要缺席4-6周,对快船来说,他们的艰难期要延续,这也意味着保罗要像之前那样继续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1月份保罗场均20.8分、11次助攻、5个篮板和2.8次抢断,他用出色发挥带领球队度过难关,今天他又在首发队友们哑火的情况下挑起进攻责任,他的确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在缺少格里芬的情况下快船战绩不降反升,最大的功臣就是保罗,但这也不禁让人有些担忧,因为这段时间保罗势必会有更多的消耗,这可能会给未来的季后赛埋下隐患。现在快船最需要的就是有人能站出来为保罗分忧,这样他才能留下更多能量面对未来的关键战。

  (Melody)

文章关键词:湖人快船保罗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