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怀念与德克互喷垃圾话 场下我们还能单挑

2016年01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能单挑!还能单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右肩酸痛缺席了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小牛队交手的机会。赛前接受采访时,科比特别谈到了他非常尊敬的一位对手——德克-诺维茨基,并表示他会怀念与德克互喷垃圾话。

  曾有报道称,德克其实是一位垃圾话高手,科比这次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而且他表示会非常怀念与德克喷垃圾话。

  “在比赛中和他(诺维茨基)互喷垃圾话,我的意思是,他是不多见的懂得说垃圾话的球员之一。我和他一直都会互喷垃圾话,这总是让我感到很兴奋,我会对他说,‘德克,我不明白你说的话,因为你有口音。’他会马上回击我。我很怀念(与他互喷垃圾话)。”科比在采访中说道。

  科比甚至开玩笑地表示他很想与德克一对一单挑。当被问到身高差距时,科比瞥了一眼记者,并说道:“哦,拜托,我会击败他的。”

  说起垃圾话,早在2013年,科比曾因为不满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的言论而发了一条推特“Amnesty That”(特赦)。因为之前库班曾建议湖人队特赦科比。

  据科比透露,那次事件之后,库班曾发短信给科比,并写道:“哥们,那是我见过的最温馨的推特。”

  十多年前,科比曾在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三节砍下62分。当被问到他本来是否能在那场比赛中就得到80分时,科比说道:“是的,虽然听起来很有趣,但是的,我可以(在那场比赛中得到80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班小牛德克-诺维茨基科比-布莱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