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无缘与德克最后一战 飞侠右肩酸痛休战

2016年01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就此别过就此别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宣布科比因为右肩酸痛将无缘今天与小牛队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湖人与小牛两队之间的最后一场。之前外界都非常期待这场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小牛队以及德克-诺维茨基的交锋,可惜科比却因伤不能出战。

  此前的职业生涯里,科比与德克一共在NBA赛场上交手53次,科比赢得了其中的32次。

  本赛季湖人与小牛的前两次交锋中,湖人均告失利。

  这场比赛之前,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谈到科比与德克的最后一战(当时卡莱尔并不知道科比不打)时说道:“对于我们联盟以及我们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我们对科比-布莱恩特充满敬意。”

  对于科比这位老对手,德克-诺维茨基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认为KD(杜兰特)说得最好。对于我们这个时代,科比就是我们的迈克尔-乔丹。”

  但是由于科比的伤势,诺天王以及小牛队无缘和科比道别,并且将错过卡莱尔口中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小牛湖人德克-诺维茨基科比-布莱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