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训话小弟内容曝光 小南斯:发自肺腑的演讲

2016年01月26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在更衣室点名批评两小将科比在更衣室点名批评两小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客场负于开拓者的赛后,科比在更衣室内发表了2分钟左右的讲话,并且点名批评了拉塞尔和兰德尔这两位球员。今天科比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湖人队主帅斯科特透露了科比在与开拓者比赛结束后的训话内容。

  “‘不要把输球怪在其他任何人的身上。’”斯科特回忆起科比的讲话,“‘你不能责怪战术,或者你不能得到出场时间,或者其它任何事情。’科比想传达的信息:‘你们每场比赛都必须竞争。’你们必须像他18岁或者19岁时那样做好准备竞争,直到他今年已经37岁了。”

  湖人新秀拉里-南斯把科比的训话形容为“一段发自肺腑的、充满激情的演讲。”布兰顿-巴斯则表示他对此没有意见。

  斯科特相信其他所有湖人球员都会以正确的方式接受科比的训话。

  “这将会给他们提一个醒,并让他们知道还有许多动作要完成。就目前来看,他们和心中的目标差距还很大。”斯科特接着说道,“很多时候,你认为你的训练很刻苦,你确实如此,但是你可以训练得更加刻苦。这是我们希望让球员们明白的道理,特别是在这支球队,衡量的标准只有总冠军。这不容易,你必须付出额外的努力,有时候,这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