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忆17岁梅西:那时小罗就曾预言他的伟大

2016年01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与梅西同拍的广告科比与梅西同拍的广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goal》报道,里奥内尔-梅西是当今足坛最有统治力的球星,他与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是好友。日前,科比回忆了自己与梅西第一次见面,他表示,当时小罗就已经预测,梅西将在未来成为史上最强足球运动员。

  即将退役的传奇巨星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在梅西还是一个少年时与他见过面。

  “我来告诉你们一个故事,”科比说,“很久以前,巴塞罗那来到洛杉矶。当时罗纳尔迪尼奥,他是我的一个好友,我正在和他聊天,他说,‘科比,看,我要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家伙,他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科比当时有些难以置信,他当时认为小罗才是最棒的球员。

  “我说,‘你说什么呢?你才是最棒的球员啊。’”科比说,“但是小罗说,‘不不,站在这里的这个孩子会成为最棒的。’那个家伙就是梅西,他当时只有17岁。”

  本月的早些时候,梅西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5个金球奖,当时小罗的预言成真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罗纳尔迪尼奥nba科比-布莱恩特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