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风范!输球后科比更衣室点名批评两小将

2016年01月25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指导拉塞尔科比指导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昨天湖人客场与开拓者的比赛是科比在波特兰的告别战,但湖人最终以103-121告负。赛后,对球队表现不满的科比在更衣室里点评批评了两位小将——拉塞尔和兰德尔。

  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在赛后直接把矛头对准拉塞尔和兰德尔,并且在全队面前点出了他们的名字。

  “你们知道,我从来不在背后说闲话,”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昨天赛后,当拜伦-斯科特发言结束之后,科比又在全队面前说了2分钟左后的话。此外,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1分57秒时,科比在一次暂停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因为之前兰德尔连续错失两个后场篮板,结果被利拉德命中三分。

  “我们没有在场上防守,”兰德尔赛后说道。

  斯科特希望科比的批评能够对年轻球员产生积极的影响。

  “他只是告诉球员们要振作精神,向对手施压并把球从他们的手里抢走。我们在赛前以及中场的时候所说的内容,”斯科特说道,“我认为这很有帮助,因为这就是科比。有时候,球员们对于教练反复强调的话会感到厌烦。当你的队友说出这番话,特别是像科比这种级别的球员,你希望那些球员们会听。你会希望他们把这些话听进去并记在心里。”

  “我们的后卫和大个子在防守对方掩护时做得不好,”拉塞尔赛后表示,“特别是在高位,我们的个人防守没有做好,然后大个子提上来协防时也没有封住对方后卫的投篮。我认为教练是对的。”

  湖人队的另一位年轻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对全队的防守也感到很不满意。

  “整场比赛,我们都应该对球施压,但是我们并没有这么做。我们必须倾听,每个人,”他说道,“我们必须先沟通,但是我们没有这样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