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48分隆多贡献三双 国王主场发威退步行者

2016年01月24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称霸内线考神称霸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考神”大发神威,砍下了48分,国王在主场以108-97击败了步行者。

  国王(20-23)五连胜,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德马库斯-考辛斯29投17中,拿下了48分13个篮板,拉简-隆多三双,得了1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11分。

  步行者(23-21)二连败,过去6场输了5场。“泡椒”保罗-乔治得了34分,乔丹-希尔17分13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6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8投0中,一分未得。

  国王咸鱼翻身,凭借最近出色的防守,他们取得连胜,杀进了西部前八之列。

  步行者则相反,最近状态奇差。上一场他们败败给联盟最强的勇士,今天面对国王,他们也没占到便宜。

  国王少了大将鲁迪-盖伊,但仍火力猛烈,开场后就大举攻击。考辛斯连续攻击篮下造成犯规,四罚四中,国王以13-4开局。本节中段,考辛斯命中三分,国王以20-6扩大优势。步行者此后状态才有所提升,几度三分命中,首节过后只以25-31落后。

  考辛斯继续强攻篮下。第二节还有4分31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以46-35领先。此后国王只投中一球,步行者还以一波10-4后,上半场以45-50落后。

  步行者无法限制考辛斯得分,任他在篮下为所欲为。第三节还有4分52秒时,希尔中投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64-69。考辛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国王保持领先,以81-70结束前三节。

  乔治命中三分,步行者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9-86后,考辛斯连续两次命中,一次跳投,一次上篮,国王稳住阵脚。步行者几度缩小差距,但考辛斯都能还以颜色。

  比赛还有20秒时,希尔三分命中,步行者以97-104落后。考辛斯两罚两中,隆多此后抢断得手,为国王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国王步行者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