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妖星压哨三分射老鹰 掘金主场苦战胜活塞

2016年01月24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压哨三分险胜老鹰太阳压哨三分险胜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阿基-古德温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太阳主场险胜老鹰;活塞则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不敌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5-太阳98

  太阳(14-31)结束六连败。古德温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全场得了24分,PJ-塔克和阿历克谢-林恩各得16分,“拳王”泰森-钱德勒13分、2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文-布克15分。

  老鹰(26-19)二连败。肯特-巴泽莫尔拿下了21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1分,艾尔-霍福德9分16个篮板,杰夫-蒂格13投仅4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9分,迈克-斯科特16分。

  太阳受伤病影响,最近状态极差,老鹰也好不了多少,双方都无法控制局面。

  终场前3分40秒,塔克中投命中,太阳以89-81扩大优势。老鹰此后频频外线出的,命中3记三分球,在比赛还有21.4秒时,巴泽莫尔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双方战成95-95。

  太阳控制最后一攻,在终场时间将至时,古德温中路开火,命中三分,就此绝杀老鹰。

  活塞101-掘金104

  掘金(17-28)结束二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埃曼努尔-穆迪埃18分,尼科拉-约基奇17分,加里-哈里斯13分。

  活塞(23-21)二连败。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0分,卡德维尔-波普16分,雷吉-杰克逊11分,安德烈-德拉蒙德只打了18分钟,得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阿隆-贝恩斯13分10个篮板。

  虽然来到高原主场,活塞开场后比较顺利,首节就以32-16取得优势。第二节他们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加里纳利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掘金以45-54落后。

  下半场掘金大举反击,第三节他们砍下了39分,一举以84-7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活塞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迅速缩小差距。双方进入苦战,拼到最后1分钟。

  比赛还有47.9秒时,贝恩斯打板命中,活塞以101-100反超。掘金关键一攻交给加里纳利,他后仰投篮命中,掘金又一次反超。

  活塞关键一投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贝恩斯也投篮失手。掘金发动快攻,但穆迪埃扣篮遭到盖帽。

  活塞得到最后一次机会,杰克逊上篮不中,亚瑟抢下进攻篮板,马上发起快攻,活塞从身后犯规,被判了“两罚一掷”,这也宣判了他们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太阳老鹰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