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榜:德克独领风骚内内入围 科比下降至第9

2016年01月24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维茨基出色的竞技状态也是小牛目前成绩斐然的原因之一诺维茨基出色的竞技状态也是小牛目前成绩斐然的原因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老将榜,德克-诺维茨基依旧占据榜首位置,加索尔上升1位至第2,贾马尔-克劳福德上升2位进入前5,托尼-帕克下降至第7,乔-约翰逊升到第8,科比则下降一位至第9,上周未上榜的内内则再次杀回前十。

  1、德克-诺维茨基(37)上周排名:1

  一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8.7分7.7篮板1.0助攻

  赛季数据:17.8分6.9篮板1.9助攻

  在周一与波士顿的较量中,诺维茨基砍下31分,但他21投只有8中;再结合其周日那场10中2的比赛来看,德国人的一周的命中率只有34.8%。事实上,诺维茨基已经连续4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到五成,过去12场比赛中也出现了10场这样的情况。另一方面,诺维茨基过去20罚19中。

  2、保罗-加索尔(35)上周排名:3

  一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6.3分9.3篮板2.3助攻

  赛季数据:16.3分10.8篮板3.1助攻

  直到在周三遇到勇士队之前,加索尔的一周还算顺风顺水——他上周五得到17分8篮板4助攻;又在周一18投13中砍下31分。但在卫冕冠军的面前,西班牙人吞了一个零蛋,他全场比赛8投0中,只得到1分8篮板。

  3、德维恩-韦德(34)上周排名:2

  一周数据:2场比赛,场均12.0分2.0篮板3.5助攻

  赛季数据:18.1分4.6篮板4.1助攻

  就像排在前两位的球员那样,过去的一周对于韦德来说也是喜忧参半,他先是在周日15投9中贡献22分,接着又在周二夜晚6投1中。我们同时也发现韦德的出场时间正在减少,过去一周场均25分钟的上场时间较他本赛季少了5分钟。或许闪电侠的肩膀伤势依旧在影响他的发挥。

  4、扎克-兰多夫(34)上周排名:4

  一周数据:3场比赛,11.7分6.7篮板0.3助攻

  赛季数据:13.9分8.1篮板1.5助攻

  上周三场比赛中,兰多夫有两场比赛得分上双(13分和14分),同时另一场比赛也没有那么不堪(8分8篮板)。兰多夫的出场时间也在下降,在连续3场30分钟以上的表演后,上一周的比赛黑熊全部没有突破30分钟大关。

  5、贾马尔-克劳福德(35)上周排名:7

  一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7.7分0.7篮板1.7助攻

  赛季数据:12.6分1.7篮板2.1助攻

  如果说本周只有一名球员处于上升期的话,那么久一定是克劳福德。除了上周53.7%的投篮命中率和46.2%的三分命中率外,克劳福德每场比赛都能拿到15分以上,连续7场能够投进1个三分球,并且在过去5场中有4场至少投进2个三分。现在是时候说克劳福德找回自己的投篮包了吗?

  6、马特-巴恩斯(35)上周排名:6

  一周数据:3场比赛,8.3分6.3篮板3.7助攻

  赛季数据:9.0分5.2篮板1.6助攻

  由于身后没有人打出强有力的表现,因此巴恩斯守住了这个位置。过去一周他的命中率仅有36.4%,在三分线外的成绩也仅仅14投3中,但巴恩斯依旧找到了发光发热的办法。在周四夜晚,这位老将得到7分,但却贡献出7个篮板5次助攻和3个抢断。

  7、托尼-帕克(33)上周排名:5

  一周数据:1场比赛,2.0分5.0篮板7.0助攻

  赛季数据:12.8分2.6篮板5.2助攻

  在上周唯一的一场比赛中,法国人运动战4投0中仅得到2分,但他不遗余力的5个篮板和7个助攻依旧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8、乔-约翰逊(34)上周排名:10

  一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13.5分3.3篮板3.0助攻

  赛季数据:11.5分4.0篮板3.6助攻

  与这份榜单上的许多人相似,约翰逊有着高产的一周但却被一场比赛毁掉。事实上,周三夜晚那场三分球7中1的比赛,是乔-约翰逊自1月6日以来首场得分低于13分的比赛。这位老兵似乎找到了自己在远距离的手感,上周4场比赛中有3场约翰逊单场能够命中3个三分球。

  9、科比-布莱恩特(37)上周排名:8

  一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8.3分2.3篮板4.7助攻

  赛季数据:16.3分4.0篮板3.5助攻

  科比差一点就掉出了这份榜单,因为过去一周里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8%(赛季34.5%),出场时间也降位23.3分钟(赛季29.3分钟)。过去5场比赛科比只有1场得分上双,同时他也已经连续6场比赛命中率无法达到五成。

  10、内内(33),上周排名:未上榜

  一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9.8分5.0篮板1.5助攻

  赛季数据:8.4分4.5篮板1.7助攻

  由于因小腿伤势缺席了多场比赛,现在内内正在缓慢地找回状态。他目前已经重返先发阵容之中,并且上周的投篮命中率为52.9%,并且连续6场比赛至少贡献1次抢断(包括一场对阵热火的5抢断)。

  无缘前十的老将:泰森-钱德勒,鲍里斯-迪奥,路易斯-斯科拉。

  (Thierry)

文章关键词:诺维茨基科比老将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