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旧友后科比吐槽湖人失败:不要愚蠢的屈服

2016年01月21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上篮科比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主场以112-93的比分负于国王。在迎来四连败的同时送给了对手国王队三连胜。

  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带伤出战,全场比赛中,他13中4得到了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可能是因为这是科比告别NBA的赛季,所以斯科特也没有阻止带伤的科比上场。

  湖人队跟国王队是有渊源的,在2002的西部决赛中拥有科比和奥尼尔的湖人与韦伯领衔的国王队激战七场。最终,湖人在决胜局取胜同时完成了三连冠。

  当然,湖人在萨克拉门托留下的不仅仅是关于王朝的记忆。在那个系列赛的第六场中,裁判明显的争议判,和多纳吉的证词都是这个联盟和国王队难以抹去的阴影。

  科比决定负伤出战,应该不仅仅是追忆过去。在国王队,他还有一个重要的好友—卡隆-巴特勒。虽然两人只在2004年做过一次队友但是感情颇深。科比曾为卡隆-巴特勒的自传作序。在序言里他写到,在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里,只有4名前队友和他最终成为了朋友,卡隆-巴特勒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的比赛后,科比没有忘记跟卡隆巴特勒叙旧,并且送了巴特勒两双签名鞋。赛后,巴特勒也告诉记者科比在他的老家看望过他并且告诉他,只要他有困难科比会随时提供帮助。

  当谈论到自己的81分的影响时,科比告诉记者“对于下一代球员来说,他们或许能知道,在这里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

  对于好胜心如此强烈的科比而言,在主场输球肯定不是他想要的。当被问到有什么样的方法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的时候,科比告诉记者:“你不能太愚蠢,因为能在这个球场中比赛的人不可能是愚蠢的,所以我们也不能这样愚蠢的屈服。”

  从科比的言行中,他难以掩饰对赛场和旧友的眷恋。他那强烈的求胜心也一如当年。

  (马甲)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