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战湖人或轮休两首发 哈登:我们准备好了

2016年01月1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次火箭客场打湖人曾上演科比隔扣上次火箭客场打湖人曾上演科比隔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以77-91主场不敌克里夫兰骑士。詹姆斯-哈登表示希望能在后续的背靠背比赛中找回感觉;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则可能缺阵。

  火箭昨天在主场以77-91输给了骑士,此前的五连胜被终结,但哈登表示这不会是一种退步。

  “那会发生的,”哈登说,“尽管时机不太好,但我们不能让那场比赛影响我们自己。我们必须重新找回感觉。他们有一个很好的防守计划,我们必须重新复盘,看看录像,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火箭中锋霍华德表示火箭为了达到心目中理想的级别还需要提升,他们必须互相促进,以达到那样的境界。霍华德表示,火箭必须做到这一点,而且不能有赛季初期的问题。

  “我们必须变得更好,”霍华德说,“我们必须互相促进。最主要的事情是,我们要团结在一起。昨天我们在场上遇到了一些困难,然后就有些散架了。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不管比赛中发生了什么。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我们必须克服这些考验。”

  火箭接下来将迎来一组背靠背比赛,他们将在洛杉矶背靠背对阵湖人和快船。有消息称,贝弗利和霍华德有可能缺阵。

  贝弗利是因为在对阵骑士时扭伤了左脚踝,但问题不大,没有出现肿胀。而霍华德是因为斜纹肌拉伤。他们都有50%的几率缺阵明天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湖人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