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科蜜捡科比落场水瓶 一饮而尽(动图)

2016年01月17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位疯狂女科蜜这位疯狂女科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客场惨败给爵士,科比-布莱恩特因伤只打了半场比赛,让很多特意赶到现场看球的盐湖城科蜜们有些许的失望。于是,有部分科蜜就想出了其他“招数”,来弥补这样的遗憾。

  赛后,一位女科蜜的推特火了,她这样写道:“比赛结束后,我们下到球场上,捡起了科比喝过的水瓶,然后我把它一饮而尽了。”

来,干了!来,干了!

  有视频有真相,这位名叫莱利-墨菲的女球迷上传了事件视频,视频中这位身穿湖人T恤的可爱妹子,在身边朋友的怂恿下喝了那瓶水,由此可见她对心中偶像科比的爱。

  都说中国的科蜜疯狂,不知道跟这个美国妹子比起来如何呢?

  (毛毛)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