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告别战不留遗憾!科比:跟腱没问题会出场

2016年01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出战勇士科比将出战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湖人客场挑战勇士,这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亮相甲骨文球馆。赛前,目前受到右腿跟腱酸痛困扰的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他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

  关于外界都很关心的右腿跟腱酸痛问题,科比表示他现在走路的时候感觉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挑战在于变向或者空切的时候。

  对于今天湖人与勇士的比赛,科比表示:“我将会尝试出场。”

  上一场湖人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因伤中途退场。之后,湖人队资深训练师加里-维蒂建议让科比休息1-2周,从而让跟腱恢复。但是科比听上去并不同意这种方案。

  “我很难对自己说:‘我将会休战2周。’如果2天后(跟腱)就变好了呢?”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一共在金州打过32场比赛,比他在其他地方比赛的次数都要更多。这32场比赛里,科比场均能砍下27.1分。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在季后赛中与这支勇士交手时,科比说道:“如果挑战出现的话,我会迎接挑战。但是他们在这里打得太好了。”

  采访中,科比还特别谈到了勇士队的水花兄弟。他依然记得库里在很小的时候曾参加过自己举办的一个篮球训练营。“那次训练营,他(库里)的投篮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好很多。”科比回忆道。

  至于克雷-汤普森,科比说克雷经常会向他讨教关于比赛的问题,而且科比还记得在2013年NBA中国赛期间,他曾看到过汤普森在闲暇时光待在力量房里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