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8分6板告别奥克兰 库里26分勇士拒绝连败

2016年01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和库里科比和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次来到奥克兰,湖人客场以98-116不敌勇士。

  勇士(37-3)主场37连胜,居NBA历史第四。斯蒂芬-库里三分16投8中,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4投仅4中,得12分,德雷蒙德-格林复出,得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昂纳德-巴博萨15分,哈里森-巴恩斯12分。

  湖人(9-32)老将科比-布莱恩特15投4中,得8分6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替补出场的德安杰罗-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各得14分。

  西部最差的球队刚取得一场胜利,而西部第一的勇士上一场却失利,本赛季第三场败仗。

  主场面对湖人,勇士信心十足。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勇士共胜出55分。库里两场比赛都打了不到30分钟,共得了41分15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却有特殊的意义。科比-布莱恩特以球员的身份最后一次到奥克兰。虽然上一场因伤早退,但科比今天仍然首发出场。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他希望能在每个城市都亮相。

  科比跟腱有伤,在场上还有些步履蹒跚。开场后,他进攻欲望很强,但命中率不是很高。首节还有7分54秒时,科比在三分线附近后仰跳投命中,湖人以8-7领先。不过库里马上反击,果断命中三分。库里开启三分模式,连续三次出手都命中,本节还有4分564秒时,他远离三分线出手仍命中,勇士以16-10领先。湖人打得非常顽强,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首节只以23-24落后。

  湖人在第二节甚至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分22秒时,拉塞尔中投命中,他们以40-39领先。湖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科比在底线连晃动,也未能将防守者晃开,只得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勇士发动快攻,库里接汤普森传球后三分命中,他们又以42-40反超。湖人的防守非常卖力,给勇士造成不小麻烦。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但上半场只以49-52落后。

  勇士在下半场加强进攻。第三节还有8分57秒时,科比后仰投篮命中,此后他送出一记大帽,但队友传球失误。库里又一次还以三分,博格特此后空中接力暴扣,勇士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5分29秒时,库里再度三分得手,拉什也命中一球,勇士以70-63领先。勇士还加强了对篮下的进攻,本节还有43.5秒时,库里甚至在快攻中单手扣篮,勇士以84-70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72-84落后。

  科比在第四节打了一半后重回场上,而库里一直在场边观战。勇士的替补球员迅速拉开差距,巴博萨连续命中,艾泽利空中接力扣篮,本节还有9分37秒时,勇士以94-74领先。科比在“垃圾时间”才亮相,两度投篮不中。比赛还在2分58秒时他离场,全场球迷给予热烈的掌声。

  科比最后一次奥克兰之行结束,湖人也接受了败局,本赛季三度败给勇士。(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湖人勇士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