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7分却因伤离场 湖人力克鹈鹕止四连败

2016年01月13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伤退,湖人胜鹈鹕科比伤退,湖人胜鹈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主场以95-91险胜鹈鹕。

  湖人(9-31)结束四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复出,不过只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得7分3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9分8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8分7个篮板,拉里-南斯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安杰罗-拉塞尔13分,朱利叶斯-兰德尔7分11个篮板。

  鹈鹕(11-26)四连败。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1分5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5分7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4分。替补出场的朱-霍乐迪14分,诺里斯-科尔11分。

  鹈鹕主帅金特里刚批评安东尼-戴维斯不够卖力,他就在比赛中救出界球时受伤,今天未能出战。

  湖人迎来了科比,有他在场,队友打得比较轻松。“当科比在场时,我们能得到更多空位投篮机会,因为所有人的防守重心都在他身上,”拉里-南斯说,“当他不在场时,我们的投篮就会有很强的对抗。”

  科比上场时间不多,但湖人打得很顽强。开场后,鹈鹕先声夺人,打出12-6。鹈鹕此后连续遭到盖帽,但湖人未能把握机会,在此期间只由科比罚中一球。埃文斯和安德森相继投篮得手,鹈鹕以16-7扩大优势。在30秒内,科比连续两次突破得分,湖人将差距缩小。不过湖人未能就此找回感觉为,本节最后3分35秒只投中两球,首节过后以15-22落后。

  两队状态都欠佳,鹈鹕略占上风。第二节还有7分48秒时,阿金加投篮命中,鹈鹕以32-22领先两位数。巴斯上篮还以一球,科比在本节过半时也中投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29-34。本节最后2分钟,鹈鹕连续投篮不中,湖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38-39。埃文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才投中一球,鹈鹕以41-38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第三节受伤,提前回到更衣室,湖人更加被动。安德森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 ,鹈鹕打出7-2后,以48-40略为拉开差距。湖人状态略有回升,本节还有7分38秒时,布朗命中三分,这是湖人首次远投得手,此前三分球14投全失。本节将过半时,布朗再次远投命中,同时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湖人只以51-53落后。拉塞尔上场后也命中三分,湖人一度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湖人只以67-71落后。

  湖人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在拉塞尔命中三分后,他们以74-71超出。埃文斯和科尔相继还以三分,鹈鹕还以一波10-0后,以81-74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进入拉锯战,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威廉姆斯强突后打板命中,湖人以90-89再度领先。霍乐迪马上还以颜色,轻松杀入篮下得手。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后,兰德尔抢下进攻篮板,自己运球杀入篮下,在比赛有43.3秒时抛投得手,湖人以92-91超出。

  霍乐迪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威廉姆斯抢下篮板,自己控制关键一攻,他在对方抢断失位后,强行突破,在比赛还有18.5秒时上篮得手,湖人以94-91领先。

  埃文斯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兰德尔两罚一中,湖人涉险过关。(吴哥)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