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骑士5大可追目标:鹈鹕重炮领衔铁扎上榜

2016年01月13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该追谁呢?该追谁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尽管骑士队目前排在东部第一,但是如果想要夺冠,他们在一些关键位置上还需要升级。为此,《fansided》列出了五个值得骑士队考虑交易过来的候选人。

  5)凯文-马丁(森林狼)

  马丁对骑士而言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并在侧翼位置提供稳定可靠的得分。

  如果想得到马丁,骑士队提供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尽管他们手里并不是很多。另一个问题是薪金空间,不过去年夏天关于海伍德的那笔交易,骑士获得了一个价值10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4)马基夫-莫里斯(太阳)

  骑士队在四号位上可以考虑马基夫-莫里斯,他的合同还剩3年2400万。如果骑士愿意赌一把,莫里斯或许能为他们带来很大的回报。

  但是如果想得到莫里斯,那就意味着巴西中锋瓦莱乔将可能离开。

  3)特雷沃-阿里扎(火箭)

  如果骑士想要与勇士或者马刺对抗,他们需要补充运动能力和外线防守。阿里扎符合这一需求。

  报道称火箭队愿意考虑送走阿里扎。骑士队可以送出莫兹戈夫。莫兹戈夫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骑士可能无法留住他。而火箭需要莫兹戈夫这样的内线防守者。

  另外鉴于劳森的试验失败,火箭队可能对小莫很感兴趣。

  2)钱宁-弗莱(魔术)

  本赛季开始之前,弗莱就被认为是骑士的目标。原因?骑士在四、五号位上可能需要一些稳定的深度,问题之一就是勒夫是骑士队里唯一一个能拉开空间的内线。

  1)莱恩-安德森(鹈鹕)

  莱恩-安德森能够解决骑士队四号位拉开空间的问题,而且他的到来让骑士队有机会去匹敌勇士队的进攻火力。

  骑士队目前仍有1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另外他们也可以提供莫兹戈夫。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马丁阿里扎莫里斯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