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不老!小南斯:科比缺阵对球队影响大

2016年01月11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上篮兰德尔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主场74-86不敌爵士,遭遇四连败。

  科比因伤休战,爵士海沃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率领球队领先全场并拿下胜利。

  对于爱徒海沃德,爵士的奎因教练是这样评价的:“我们一直在讨论他是如何真正地像个球员一样打球,就像在这场比赛中你所看到的一样,他一直在努力改变。在这样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中,他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队友交流以及如何更好地运用自己的身体,这对他的成长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比赛因跟腱吃紧而休战,而尽管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高效地拿下了47分,但湖人仍然以8胜31负的成绩创造了球队赛季前39场的最差开局。

  “当科比在场上的时候,你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因为对方整个防守都专注在影响科比身上,”小拉里-南斯说,“当他不在场的时候,就像你今天看到的,我们投了很多有防守的投篮。”

  拜伦-斯科特教练则对球员在场上努力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球员们在场上拉开了空间,创造了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然而有时候篮筐就像加了盖似的,怎么投也投不进。

  本场比赛爵士一直压制着湖人,保持领先。对此,海沃德说:“我们很好地坚持了防守原则,并且能够清楚地分辨出持球组织者和投手,这让我们能更好地保持防守强度,贯穿于全场比赛之中。”

  “湖人的球员们打的十分努力,这也提高了我们的紧张感,让我们更有动力去拿下这场比赛,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奎因教练说。

  (华仔)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斯科特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