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缺阵湖人遭四连败 海沃德25分爵士客场胜

2016年01月1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负爵士湖人负爵士
湖人负爵士湖人负爵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主场以74-86不敌爵士。

  湖人(8-31)四连败。科比-布莱恩特缺阵,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4分,拉里-南斯10分11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在最后时刻6犯出局,得了11分7个篮板,尼克-杨6分。德安杰罗-拉塞尔未能上场。湖人全场三分球21投仅3中。

  爵士(17-20)二连胜,结束了客场七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5分,罗德尼-胡德14分6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0分。爵士三分命中率也不高,16投5中。

  湖人开场后由威廉姆斯投中一球,以2-0领先,但这竟然是他们前5分钟仅有的得分,爵士还以9-0,以9-2取得优势。本节还有6分20秒时,湖人才由克拉克森后撤步投篮命中,此后他命中三分,湖人还以一波9-2后,以11-9反超。爵士陷入困境,在5分钟内未能得分。双方状态都欠佳,首节过后,湖人以14-15落后。

  湖人在第二节仍找不到感觉,而爵士状态有所回升,以一波18-4开始本节,一举以33-18拉开差距。慈世平还以一记三分,湖人在本节中段连得5分,但并未能就此找到感觉。在近4分钟内,他们只投中一球,一度以25-43落后。爵士本节最后1分54秒没有得分,但仍以43-30结束上半场。爵士本节拿下了28分,湖人只得16分。

  第三节还有4分41秒时,希伯特抢下进攻篮板,补中一球,湖人将比分追成47-57。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双方只各投中一球。兰德尔在本节还有4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湖人仍以50-61落后。

  爵士开始控制局面。湖人每次发起反击后,都会遭到镇压。比赛还有7分38秒时,南斯勾手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58-67。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布克上篮投中一球,内托三分得手,爵士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比赛还有2分08秒时,兰德尔扣篮得手,湖人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68-76落后。不过海沃德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又是海沃德投篮得手,爵士没给对手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爵士湖人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