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带着私人恩怨去防守 特别是面对年轻人

2016年01月10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上篮慈世平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慈世平本赛季的合同已经变成了保障性合同,慈世平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难做到的事情了。

  NBA裁退非保障性合同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或许会踩掉慈世平,但最终,湖人并没有作出任何裁员决定,这意味着慈世平、塔里克-布莱克以及马塞洛-胡尔塔斯三名球员都将继续留在队中。

  慈世平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他帮助湖人在2010年夺得总冠军,并宣称每个人都需要“认识我!”他敏捷的出手与强悍的身体对抗让他成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是所有得分手的噩梦。

  但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到了自己生涯最难的事情:“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的事情——得到一份联盟底薪。这真的是最难的,我不得不重新证明自己。”

  在去年9月,慈世平与湖人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尽管在最近17场比赛中他因为健康问题缺席了16场,但慈世平还是有一个全明星球员的愿望。这一点在你问他离开NBA一年后的生活时尤其如此——慈世平还有在海外联赛打球的经历。

  “我没有太多的选择,没有太多的球队想要我,”慈世平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对阵其他球队时,会尽力防死我的防守人的原因。我把这个当作私人恩怨,特别是面对年轻人时。”

  “当我们对阵底特律活塞时,那些年轻的超级明星想要过掉我,这并没有成功,”慈世平说,“每个人都看到了。我把很多人都标记进了我的防守日历(提醒我去防守他们)。”

  目前,联盟的平均工资是550万美元左右,而慈世平拿到947000美元就已经觉得很开心。

  “回到联盟是很难的,我从去年9月开始走了这条路,直到本周四才搞定,”慈世平说,“这是艰苦的工作。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有挑战性的情况中排名很靠前的事情。”

  慈世平本赛季为湖人出战18场,其中3场先发,场均出战17.7分钟,得到5.0分2.7篮板0.9助攻0.7抢断0.4封盖,命中率31.9%。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慈世平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