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维金斯换勒夫: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2016年01月10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金斯试图在詹姆斯面前证明自己维金斯试图在詹姆斯面前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2014年夏天,骑士队与森林狼队之间关于凯文-勒夫的那笔交易备受关注。时隔一年多之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这笔交易是双赢。

  “一笔交易会牵涉到许多事情,但是所有人的关注点都是交易里最顶端的部分,”詹姆斯说道,“他们只关注用维金斯换来凯文(勒夫)。但是在整个赛季里发生了许多事情。”

  “如果安迪(瓦莱乔)上赛季没有受伤,我们是否会得到蒂莫菲(莫兹戈夫)?我们还是还会完成关于香波特和JR的交易?”他接着说道,“所以,整个赛季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是我认为双方(骑士和森林狼)对这笔交易都感到很高兴,我们很高兴能拥有凯文,他们也很高兴能得到维金斯。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

  自从加盟骑士队以后,勒夫已经证明自己是核心阵容里的关键成员。与此同时,维金斯也非常享受他在森林狼队的成长和成功。

  “我认为,无论如何,他(维金斯)让每个人都开始关注他们,”勒夫在谈到老东家时说道,“因为有了他(维金斯)和唐斯,那个年轻核心阵容,还有我UCLA的师弟,拉文,他们拥有巨大的天赋,他们会在这个联盟里变得更好。我认为这笔交易一直都会被关注。”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