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瓦茨送科比黄蜂8号战袍 对手:防科比是我的荣耀

2016年01月08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双手暴扣科比双手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萨克兰门托前方报道,在湖人对阵国王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布莱恩特收到了来自前湖人名宿迪瓦茨的礼物和祝福,但他和他的球队却没能从萨克兰门托带走一场胜利。

  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后,洛杉矶湖人以115-118憾负国王,之前歇战三场的科比依旧只出战三节,高效地拿下28分,并成功达到个人生涯33000分里程碑。然而球队却一直大比分落后,最多时曾落后到27分。

  国王的考辛斯砍下29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带领国王在前三节成功领先16分。但随后风云突变,在科比下场之后,湖人小将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如双枪出鞘,在关键的第四节分别拿下9分和12分,终于在终场前4分钟将分差缩小至1分。然而随后拉塞尔的受伤离场以及最后时刻克拉克森的失误,使得湖人仍然没能实现大翻盘,只能带着遗憾离开萨克兰门托。

  迪瓦茨和科比的故事众所周知,当年湖人就是用迪瓦茨,从黄蜂手中换走了科比。而今天的比赛,已经是国王篮球事务总裁的迪瓦茨,给科比送上了一份礼物:一件8号的黄蜂球衣。想起20年前的故事,这份礼物确实意味非凡。

  此役是科比最后一次作客萨克兰门托,也是球馆最后一次迎接科比,整个球馆座无虚席,纷纷为致敬科比而来。对此,科比也感慨道:“尽管我们曾经是敌人,但球迷们还是对我表达了足够的敬意,这座球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我相信对球迷们、对这座城市来说也一样,当它要搬到另一个地方去的时候,真的让人很难过。”

  作为对手,国王球员也对科比表达了尊重。“科比太令人惊讶了,我要向他脱帽致敬,”负责防守科比的国王大将本-麦克勒莫说,“他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给了观众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这是科比在萨克拉门托最后一场比赛,能够在这场比赛里防守他,是我的荣幸,这些都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瞬间。”

  (华仔)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国王逆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