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逆转1战湖人输球没丢人 看这波小虎多生猛

2016年01月08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能扛起湖人未来吗?他们能扛起湖人未来吗?

  新浪体育讯  科比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德安吉洛-拉塞尔至今没有打出人们期望中的水准,朱利叶斯-兰德尔也是有勇无谋,湖人在最近几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没有钓到大鱼,人们普遍不看好这支湖人的未来。但是,这支湖人真的没希望吗?

  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湖人在第一节就一度落后20多分,比赛过程中湖人最多曾一度落后27分!一场大屠杀似乎在所难免,但是湖人就是湖人,他们有豪门的尊严,他们并非毫无希望!随着拉塞尔、克拉克森等人逐渐找到进攻状态,湖人在第四节一度反超了比分,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兰德尔的关键失误,湖人有望实现大逆转!尽管湖人最终还是以3分惜败,但是湖人输得有尊严!

  很多人都说拉塞尔是水货,但是你看看今年的新秀,有几个好的后卫?尽管唐斯、奥卡福、“波神”都打出了水准,但是选秀时湖人并不需要内线,他们需要的是后卫,因为他们已经有了潜力无限的兰德尔!尽管兰德尔至今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是毕竟他上赛季没有打一场完整的常规赛,本赛季也应该算他的新秀赛季,他就已经能够拿到场均近“两双”的数据,我们还能苛求什么?毕竟,他只是一个7号秀。很多人说穆迪埃前途无限,但是他在CBA都不能大杀四方,在NBA能成为划时代的人物吗?

  湖人是传统豪门,没有总冠军就意味着失败,他们需要的是划时代的巨星,至少在选秀时拉塞尔比穆迪埃更有潜质。看看本场比赛中在追分时段拉塞尔的表现,我们还是应该对他有更多的期待和耐心!

  尽管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还没有打出巨星的表现,但是他们还是很有潜力的!至少他们都会成为不错的主力球员!尽管希伯特表现令人失望,但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还的很有实力的!即使明年科比退役,但是有三个年轻人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湖人,如果能招募到一位凯文-杜兰特之类的超级巨星,湖人复兴还是指日可待的!(殷承元)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拉塞尔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