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回魔术?美媒曝交易方案 3换1求购霍华德

2016年01月06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重回魔术?霍华德重回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Yibada网站报道,本赛季,火箭队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一度曾陷入交易传闻。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有专家指出老东家奥兰多魔术队可能会成为魔兽的下一站。

  大约三周之前,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爆料称霍华德在休斯顿过得极度不开心。据悉,造成霍华德在火箭队不开心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只能担任配角,二是球队战绩不佳。

  此外,篮球专家安德鲁-贝里曾提出过关于霍华德的潜在交易方案,其中之一就是魔兽重回老东家魔术队。

  贝里当时提出的交易方案是用霍华德换来尼科拉-乌切维奇、维克托-奥拉迪波以及钱宁-弗莱。

  但问题是:魔术队是否愿意接受这样一笔交易,而这笔交易是否能让他们获得好处?

  对此,贝里指出虽然乌切维奇的进攻比霍华德出色,但是魔术队新帅斯科特-斯凯尔斯非常注重防守,而三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能给予魔术队他们所欠缺的防守中坚。此外,贝里还表示送走乌切维奇能够让马里奥-赫祖加和阿隆-戈登这样的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锻炼以及成长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魔术乌切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