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缺阵勇士惨遭屠杀 小牛14记三分6人上双

2015年12月31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负小牛勇士负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主将斯蒂芬-库里因伤缺阵,结果他们在客场惨败,以91-114不敌小牛。

  勇士(29-2)五连胜结束。德雷蒙德-格林得了11分9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0分,其他首发都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得了21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莫里斯-斯贝茨各得12分。勇士全场三分球19投仅7中。

  小牛(19-13)四连胜。全队三分球27投14中,6人得分上双。JJ-巴里亚23分6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8分,扎扎-帕楚里亚14分1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3分。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3分,德怀特-鲍威尔10分。

  少了库里,对勇士会有多大的影响?结果显而易见,没有库里,勇士变成另一支勇士,不再是那个以创纪录战绩开局的强队。

  没有了库里,外线成为了小牛的天下。首节打了一半后,巴里亚和马修斯就相继为小牛命中三分,他们以14-10领先。勇士直到本节还有3分47秒时才由汤普森投中三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一记三分。首节过后,勇士以21-27落后。

  内线也是小牛的天下。第二节开始后,诺维茨基和哈里斯相继得手,小牛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37-21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勇士才由克拉克投中一记三分,但这只是杯水车薪,远未能解渴。本节最后2分23秒,小牛两度命三分,他们以60-42结束上半场。

  用三分摧毁对手,是勇士原来的策略,但少了库里这尊重炮后,他们的火力显得非常微弱。小牛则在外线发炮,第三节投中了5记三分球,而且5记三分来自5个不同的球员。本节还有5分05秒时,哈里斯和马修斯相继命中三分后,小牛以83-53领先了整整30分。此后小牛才偃旗息鼓,减少外线出手,但前三节仍以87-68领先。

  最后一节小牛不再上主力,但仍保持大比分领先。比赛还有3分51秒时,埃文斯两罚一中,他们以108-81领先。勇士也早放弃抵抗,少了绝对绝对核心后,他们群龙无首,本赛季第一次惨败。(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小牛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