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黑打脸1战!输23分 还说库里身边都是巨星吗

2015年12月31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多重要这下你知道了吧库里多重要这下你知道了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金州勇士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在缺少新科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情况下,卫冕冠军最终以91-114告负,并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本赛季,库里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场均得到30.5分、6.4次助攻、5.7个篮板和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1.1%)和三分球命中率(44.6%)都创下生涯新高。

  但库里之所以会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不仅因为他能打出惊艳的数据,而且他在攻防两端以及比赛胜负方面都能够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官网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当库里在场时,勇士每100回合能净胜对手22.7分!但如果他不在场,那么勇士每100回合就要净负5.3分。此外,库里本赛季的场均+/-值达到16.1,高居联盟第一。

  今天库里因伤休战,勇士就输了球,而且是遭遇一场大败。要知道,勇士队上一次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赢得一场比赛,那还是马克-杰克逊执教时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此外,上赛季勇士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0胜2负,而且自从2013-14赛季开始至今,没有库里的勇士队战绩为1胜5负。

  没有库里意味着勇士队的进攻火力大减,今天这场比赛,勇士队在上半场只得到42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半场最低得分。

  凭借着令人信服的表现,库里的人气已经越来越高,但是质疑他的声音依然不少,而且一些库黑甚至认为库里的成功是依靠身边的队友,这种说法显然是有点过了。平心而论,勇士队能够夺得上赛季的总冠军以及在本赛季打出如此具有统治力的开局,这些当然不只是库里一个人的功劳,但是库里在整个过程里无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这点从他在场或不在场时勇士队的表现和战绩就能清楚地看到。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