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与科勒分手原因曝光:他开始信卡戴珊诅咒

2015年12月30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开始相信那个“卡戴珊诅咒”了哈登开始相信那个“卡戴珊诅咒”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今年圣诞节前夕,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和女友科勒-卡戴珊分手。至于双方的分手原因,知情人士称包含了哈登害怕“卡戴珊诅咒”以及远距离恋爱。

  “科勒(卡戴珊)不知道她和詹姆斯(哈登)能获得怎样的结果。”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是的,他们之间存在一些问题。距离是一个大问题,而且科勒有许多需要处理的事情,特别是奥多姆。她希望能每天陪在奥多姆身边,并看着他恢复健康。科勒希望詹姆斯(哈登)能理解她。”

  自从和卡戴珊拍拖以来,哈登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的场外生活越来越受到关注。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的状态明显下滑。

  “詹姆斯(哈登)真的希望能找回自己的比赛,并扭转火箭队的慢热开局。”知情人士继续说道,“上赛季,他是MVP的热门,但本赛季,他差得很远。他现在已经开始相信所谓的‘卡戴珊诅咒’。”

  当初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下课以后,他的妻子曾在推特上提到过“卡戴珊诅咒”,而这恰恰是让哈登感到害怕的东西。毕竟对哈登来说,现在依然躺在病床上的奥多姆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