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连续10季度最受欢迎 科比库里紧随其后

2015年12月25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连续10个季度最受欢迎詹姆斯连续10个季度最受欢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根据ESPN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第10个季度成为NBA球迷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球员。

  ESPN的调查每年进行4次,调查对象都是长期关注NBA的球迷。2015年第3季度,詹姆斯的得票率达到22.4%,联盟最高。

  事实上,这已经是詹姆斯连续第10个季度成为这项调查的冠军。上一位冠军得主是湖人队的科比,那还得追溯到2013年的第一季度。

  2015年第3季度,科比的得票率是13.9%,排名第二;勇士队的库里以12.5%排名第三。

  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库里的人气急剧飙升。ESPN的统计结果显示:去年第3季度,库里的得票率仅为2.1%,而今年他直接击败杜兰特并排进前三。

  自从2013年夏天在热火队夺得第二个总冠军以来,詹姆斯在ESPN这项涉及不同人口的问卷调查中都排名第一,西语群体除外(科比在这个群体里的人气更高)。

  球衣销售方面,库里排名第一,而且他的球衣在美国46个州内的销量都是最高的。詹姆斯和科比分列第二和第三。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科比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