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4尼克斯输了他没输 今晚波神=巨头勒夫

2015年12月2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晚尼克斯是他的球队今晚尼克斯是他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纽约尼克斯客场以84-91负于克里夫兰骑士,尼克斯的四号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表现出色,他出场38分钟,18投8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以来,波尔津吉斯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和潜力,更难得的是,作为一名身高7尺3寸的内线球员,波神在场上还拥有射程,是一名出色的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

  今天尼克斯与骑士的赛前,同样能够在场上拉开空间的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给予了波神很高的评价。

  “我在选秀大会上就关注他了,而且已经和他交手过两次。”勒夫在赛前谈到波尔津吉斯时说道,“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比赛,我认为他将会成为这个联盟里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身高以及外线投篮能力,而且他还会继续增加体重,你可以感受到他是一个热爱比赛的家伙。”

  本赛季,波神场均得到13分和8.1个篮板,并且被评为11月NBA东部最佳新秀。本赛季尼克斯与骑士的前两次交手中,波神场均得到12分。

  本场比赛,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因伤缺阵,这使得波尔津吉斯肩上的责任更重了,特别是进攻端。整个上半场,波神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他12投5中,三分球3中3,得到16分,外加7个篮板,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面对勒夫的防守,波神命中一个压哨三分球。防守端,除了篮板保护之外,波神的移动范围很广,常常能覆盖到外线,再加上他的身高和臂长。第二节,波神曾把詹姆斯的一次上篮扇了出去。

  下半场开始,波神的表现依然神勇,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完成一次精彩的补扣,在他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尼克斯逐渐反超了比分。事实上,波神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能产生影响,比如:篮板、低位策应以及防守。第四节,他的贴防让詹姆斯上篮不中。

  当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尼克斯与骑士打成82平。但是在最后这段时间里,尼克斯在场上的执行出现了问题,而且球始终无法交到状态不错的波神手里,最终,他们在客场输掉了比赛。

  但不管怎样,波尔津吉斯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表现,特别是在球队领袖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波神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统治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尼克斯波尔津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