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史诗级巨星!科比是我偶像 最爱他一点

2015年12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和科比惺惺相惜杜兰特和科比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ESPN报道,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谈到科比时称他这20年的职业生涯是“史诗级”的。

  “那是一个梦想。”阿杜谈到科比的20年职业生涯时说道,“当你进入联盟的时候,你会希望自己拥有这样的职业生涯。他能够以自己希望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他的职业生涯超过了他岁数的一半,那本身就是一项成就。如果他没有赢得过总冠军或者MVP,他依然会在这个联盟里打20年。那令人惊叹,不是很多人都可以这么说的。”

  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湖人队。当被问到把职业生涯都献给同一支球队对现在的球员来说是否很罕见,明夏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杜兰特表示同意。

  “是的,你可以这么说。”他说道,“现在依然有些球员在职业生涯里只效力过一支球队。但科比,他已经做到了。蒂姆-邓肯也做到了。就只待在一支球队来说,当你在这支球队里赢得过一个总冠军,那会让你更加容易地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那也是他们两个人所做的。德克(诺维茨基)也是如此。很高兴看到一些球员把漫长的职业生涯都献给同一支球队,而且现在依然打得那么好。”

  当地时间昨天,有人拍到杜兰特和科比在一家俄克拉荷马的餐厅一起吃饭,不过阿杜并不愿透露他和科比在吃饭时的聊天内容。

  “那很棒。”他说道,“我们吃了一段很棒的晚餐,在一家很棒的餐厅。”

  不久前,杜兰特曾在接受采访时为科比辩护,并炮轰媒体对科比不公。对此,杜兰特表示他很感谢科比对他的指点和帮助。

  “我非常喜欢他是因为他热爱比赛。他尊重比赛,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他尊重比赛的一切。”阿杜说道,“无论他在场外做了什么,那是他的生活。我尽量不根据别人做了什么去评判他。但看上去每个人都喜欢去评判他。我最喜欢科比的一点是,他从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他每天都非常努力,并永远做自己。我可以从中学到东西,我也很尊重这点。”

  “(科比的职业生涯)是史诗级的。一位总冠军球员,为篮球比赛和洛杉矶贡献太多。”杜兰特继续评价科比道,“他是一位偶像,我真的很喜欢看他的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杜兰特湖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