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缺阵湖人惨败40分 阿杜22+8雷霆轻松过关

2015年12月20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惨败雷霆湖人惨败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科比-布莱恩特缺阵,湖人在客场以78-118不敌雷霆。

  雷霆(18-9)轻松过关。凯文-杜兰特得了22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11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2分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得了19分14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1分。

  湖人(4-23)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缺阵,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20分,乔丹-克拉克森15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4分,德安杰罗-拉塞尔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杜兰特毫不讳言,科比是他的偶像。在科比宣布退役之前,不少媒体攻击科比,杜兰特还因此挺身而出,为自己的偶像辩护。

  不过杜兰特跟科比却已经很久没交手了,因为受伤的缘故,两人已经近两年没在场上相遇。今天是雷霆本赛季首度碰湖人,但科比却没出战,两人再次失之交臂。

  雷霆双少都出场,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湖人只在前1分钟以4-1领先,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此后相继得手,雷霆打出8-0后以9-4反超,就此一路领先。首节打了近一半时,湖人将比分追成11-15,伊巴卡命中三分,亚当斯空中接力扣篮,雷霆疯狂进攻,打出15-2后,以30-13拉开差距。杜兰特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雷霆以35-15结束首节。

  胜负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第二节还有5分06秒时,威廉姆斯三罚三中,湖人将比分追成28-54,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伊巴卡和亚当斯等人相继得手,雷霆迅速将优势扩大到30分。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时刻投中三分,湖人上半场以41-67落后。

  杜兰特和伊巴卡相继投中三分,雷霆在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本节过半时,克拉克森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52-77,不过亚当斯再次空中接力暴扣,雷霆再次发起攻击,打出15-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0.6秒时以92-53领先了29分。在本节还有3.5秒时,湖人才由拉塞尔上篮得手,这是他们在本节最后5分48秒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雷霆双少不再上场,湖人也让替补来收拾残局。尼克-杨在本节前3分钟就命中3记三分球,但湖人仍无力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内。双方差距最大时达到了46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雷霆湖人科比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