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多姆治疗费用将超千万 卡戴珊不愿承担?

2015年12月17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能来帮助奥多姆负担巨额的治疗费用?谁能来帮助奥多姆负担巨额的治疗费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雷达在线》报道,自从今年10月中旬接受抢救以来,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一直都住在医院里,并努力恢复健康。但现在他面临的另一个难题是:高昂的治疗费如何来承担?

  虽然奥多姆在多年的职业生涯里积累了不少钱,但是他目前的这笔医疗费用正在逐渐吞噬他的个人财产。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奥多姆的医疗费用已经达到了750万美元,而且这个数字仍在不断攀升。

  “到了今年年底,他的医疗费用将轻松超过1000万美元,而他的个人资产大约是5500万美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但这笔医疗费用是一个无底洞,而且他现在完全没有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

  据了解,这段时间内,虽然奥多姆的身体正在逐渐康复,但是他的脑部创伤依然存在,而且他现在甚至都记不得人名,包括他自己的名字。

  由于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依然保持着合法的夫妻关系,所以奥多姆的大部分医疗账单都是由卡戴珊来处理,而且她一直要求为奥多姆提供最好的治疗。

  奥多姆现在另一个让人担心的问题就是:这笔高昂的医疗费用最终到底由谁来支付?

  “他们(奥多姆和卡戴珊)依然维持婚姻关系的事实让奥多姆那边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害怕,因为他们知道当某一天卡戴珊把奥多姆一脚踢开以后,所有这些医疗费用都将由奥多姆来承担。”知情人士表示。

  但与此同时,根据奥多姆目前的身体状况,他必须继续接受治疗。

  “他需要这些治疗。”知情人士说道,“这是拯救他生命的办法,但是最终谁来支付这笔钱呢?”

  虽然今年36岁的奥多姆离开NBA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自从出事以后,许多NBA球员、球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向他送出了祝福,这足以证明奥多姆的好人缘。此外在Google的年度搜索榜上,奥多姆排名第一。因此他目前的状况令人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