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22+6!科比:还是得退役 基德:科比就是科比

2015年12月16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你真不考虑再打一年?科比你真不考虑再打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科比终于找回了熟悉的感觉,他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带领湖人113-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

  这是湖人结束8连客后回到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的第一战,尽管这只是他们近15场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但球迷们对此并不在意,整场比赛他们都一直把“MVP”喊声送给科比,比赛末段当科比坐在替补席上休息时,球迷们又开始高喊他的名字。

  “对我来说,这真的非常特别,因为我想珍惜每一次能来到这座球馆打球的机会。”科比说道,“我的双腿感觉越来越好,我也有了更好的节奏,感觉我的双腿终于有力量了。”

  在湖人的这场胜利中,科比有非常稳定的发挥,近来他的状态也呈现复苏迹象,那么他会考虑改变退役决定吗?对此科比给了简短有力的回答,他说:“不,老实说,不会。”

  作为科比曾经的对手,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对飞侠非常了解,他点评说:“科比就是科比,如果你给他一个机会,他就会让你难堪,这就是他今晚所做到的。”

  湖人在比赛中有赛季最高的26次助攻,抢到了18个进攻篮板,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有7人得分上双。谈起球队更注重传球表现,尼克-杨把功劳算在科比身上,他说:“告诉你一句真话,一切都源于科比。”

  不仅科比表现出彩,湖人的年轻球员也可圈可点,拉塞尔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

  对于拉塞尔的表现,科比评论道:“他在阅读比赛方面做得更好了,看上去他对比赛的节奏越来越适应,在场上的感觉越来越好。现在的他不仅是能对配合做出反应,还可以提前做出解读和预判,这让他在场上能够更好地掌控局势。”

  雄鹿内线亨森对兰德尔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说:“兰德尔是内线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Melody)

文章关键词:基德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