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承认的确很累 24连胜?每场都是新挑战

2015年12月12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他还没打过这么长时间本赛季他还没打过这么长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勇士客场经历两个加时124-119战胜凯尔特人,达到24连胜。

  格林今天贡献了20+10+5+5+5的数据,之前只有奥拉朱旺和德里克-科尔曼做到过,赛后他被问到继续连胜是否有压力时回答:“这是常规赛,想在常规赛赢球你能有多大压力?在十二月初,不会有太多压力,没压力,我们只是热爱篮球,享受比赛。”

  库里赛后接受采访时赞扬了队友:“每个人都做贡献,在有伤员、客场比赛的情况下,每个人都站出来了,这对我们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

  库里对于布拉德利也十分赞赏,暗示他的下场让勇士少了很大麻烦,“他喜欢挑战,我也喜欢。我知道他不喜欢,但我要说我很开心他得到六次犯规下场了。”

  以前都是三节“打卡下班”,今天打了两个加时,出战46分钟,库里也坦言,“现在,我承认我是累了。”但是他表示自己明天比赛会准备好。

  今天的胜利并不容易,库里赛后也直言,“我很确信,很多人以为我们会输掉这场比赛,能赢了感觉很好,希望明天能够取得客场7连胜。”

  现在有人认为勇士算上上赛季28连胜,有人认为应该只算本赛季24连胜,库里对此回应道,“这是很奇怪的情况,其实数字并不重要,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连胜下去,但每一场比赛都是从零开始新的挑战,我们每场都变得更好,这是我们的任务。”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布拉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