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经理手机存波波教诲 马刺理念影响巨大

2015年12月12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维奇对于篮球的理解以及球队的运作认识深刻波波维奇对于篮球的理解以及球队的运作认识深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作为NBA的教父级人物,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思想和理念不但影响着球员,还有其他教练,甚至是管理层人员。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的手机里至今仍保留着波波维奇的一段教诲。

  “一种协同作用必须在球队老板、总裁(无论是谁)、总经理(无论是谁)和主教练(无论是谁)之间形成。”波波维奇这样说道,“必须有这样一种具备信任的协同作用存在。没有障碍,没有势力范围,所有事情都可以讨论,所有事情都是公平的。批评是受到欢迎的,如果能拥有这些,你将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贯穿着所有人的自由度能让(球队)取得成功,包括从选秀到比赛胜负等一切。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应该只由一个区域或部门来承担,无论是总裁、总经理还是教练,否则的话,球队文化无法形成。至少这对我们球队是有效的。”

  作为过去15年里NBA最成功的球队,马刺队一直被认为是其他球队学习的典范,作为这支球队的总舵手,波波维奇的理念和思想影响着许多人,而很多受他影响的教练和管理层都在其他球队取得了成功,比如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

  如今的勇士无疑是整个NBA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梅耶斯始终把波波维奇的那段教诲作为自己和勇士队前进的动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勇士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