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复出贡献33+10 骑士后来居上灭开拓者

2015年12月09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主场力擒开拓者骑士主场力擒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后来居上,主场以105-100击败开拓者。

  骑士(14-7)结束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18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7分,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3分。

  开拓者(9-14)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了3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4分,梅森-普拉姆利10分。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14分。

  上一场詹姆斯休息,这是本赛季第一次,结果骑士命中率只有36.5%,败给热火[微博]。JR-史密斯感叹,没有詹姆斯完全不同,因为他就像在场上的教练,能将全队组织起来。

  詹姆斯今天回归,状态不错,一开场就突破上篮得手,但开拓者手感更为火热,迈克科伦姆和利拉德相继命中,本节中段,利拉德在28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19-6拉开差距。骑士近4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才由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也突破得手,骑士打出11-6,以17-25落后结束本节。

  第二节詹姆斯弹无虚发,4投4中,罚球三次也无一失手,一人得了11分。不过本节开始后,骑士却遭到开拓者猛击,双方差距拉大。本节还有4分41秒时,克拉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47-29领先了18分。詹姆斯和勒夫互相助攻,两人各命中一球,康宁汉姆此后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8-9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7-56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51秒时,利拉德突破上篮后,开拓者还以60-53领先。史密斯还以一记三分,德拉维多瓦和杰弗森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骑士以65-62反超。克拉比也为开拓者命中三分,连得5分后,他们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开始拉锯战,三节过后,开拓者以75-76落后1分。

  骑士以一波12-3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还有7分16秒时,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89-78拉开了差距。利拉德率开拓者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8.2秒时,他三分命中,开拓者只以96-102落后。

  康宁汉姆罚失一球后,迈克科伦姆在比赛还有3.9秒时突破上篮,紧接着德拉维多瓦失误,克拉比空中接力暴扣,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00-103,不过离比赛结束只有2.9秒。威廉姆斯两罚两中,骑士仍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