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加入马基夫争夺 愿出重炮火箭争得过吗?

2015年12月09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里斯到底会去哪儿?莫里斯到底会去哪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本赛季境况不佳的鹈鹕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太阳队的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

  据悉,太阳队和鹈鹕队已经就关于莫里斯的潜在交易进行初步的接触,但是莫里斯的重罪袭击指控依然可能成为每一支对他感兴趣球队的障碍。但不管如何,鹈鹕队非常有希望促成莫里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前场组合。

  去年,马基夫与太阳队续约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他是和弟弟马库斯-莫里斯一起续约的,然而太阳队在今夏将马库斯交易的举动让莫里斯兄弟感到非常愤怒。

  自从今年7月份以来,马基夫-莫里斯就希望太阳队把他交易出去。这几个月里,虽然询问马基夫情况的球队都被告知太阳队不会交易他,但是马基夫-莫里斯始终无法打出上赛季的水准。

  虽然太阳队总经理迈克唐纳在处理马基夫的交易请求时一直表现得很谨慎,但是本周一太阳队主帅霍纳塞克没有让马基夫出场比赛可能成为他离开太阳队的开始。昨天太阳队绝杀公牛队的比赛中,马基夫也只获得7分钟的出场时间。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鹈鹕队愿意送出前锋莱恩-安德森可能会让他们和太阳队的谈判值得继续进行下去,鹈鹕队愿意在这笔关于马基夫的交易中加上安德森,特别是如果安德森没有兴趣与鹈鹕队续约。

  莱恩-安德森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850万美元,他将在明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与鹈鹕队同处西南赛区的火箭队也对马基夫-莫里斯很感兴趣。

  (罗森)

文章关键词:鹈鹕马基夫莫里斯火箭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