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库里雷吉当选 哈登格里芬韦德提名

2015年12月08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和雷吉分别获得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库里和雷吉分别获得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在今天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活塞队的雷吉-杰克逊分别当选。

  杰克逊上周带领活塞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他场均可以贡献东部第四高的27分,另外还有­­东部第二的8.8次助攻、3个篮板和1.75个抢断。雷吉上周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9%,三分命中率有52.9%,罚球命中率也有89.3%。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雷吉全场拿到了34分并送出了赛季新高的16次助攻。

  库里上周率领勇士同样拿到了4胜0负的战绩,这4战全部是客场的胜利,而他则能贡献联盟最高的34.5分,另外,他还能场均送出4.8次助攻和4个篮板。库里在上周的每场比赛里都拿到25+以上的得分,两次拿到单场40+的得分。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线外15投9中,拿到了44分。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杰克逊:

  12月1日,对阵火箭,拿到了31分8助攻5篮板,活塞116-105取胜;

  12月3日,对阵太阳,拿到了34分16助攻,活塞127-122取胜;

  12月5日,对阵雄鹿,拿到了23分5助攻,活塞102-95取胜;

  12月7日,对阵湖人,拿到了20分6助攻3篮板3抢断,活塞111-91取胜。

  库里:

  12月1日,对阵库尔是,拿到了26分6篮板5助攻,勇士106-103取胜;

  12月3日,对阵黄蜂,三分11中8,拿到了40分,勇士116-99取胜;

  12月6日,对阵猛龙,拿到了44分7助攻,勇士112-109取胜;

  12月7日,对阵篮网,拿到了28分5篮板,勇士114-98取胜。

  除了库里和杰克逊之外,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艾尔-霍福德(老鹰)、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马克-加索尔(灰熊)、德维恩-韦德(热火)、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Tinoke)

文章关键词:库里雷吉哈登韦德周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