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调侃50%命中率 拉塞尔:打替补机会更多

2015年12月08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自黑命中率科比自黑命中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湖人93-102不敌猛龙。此役,斯科特又大变阵,将兰德尔和拉塞尔拿下首发,让他们打替补。

  斯科特赛后对于兰德尔和拉塞尔的表现评价道:“我觉得今晚他们打得更自由了。”斯科特认为,之前的先发阵容打得不好,球队3胜17负,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赛后,拉塞尔在谈到打替补的感觉时表示,“球的移动更多了,不是对科比不尊敬,但是你知道,因为他是怎样的级别,但你会(在第二阵容)得到更多的机会。”

  兰德尔对于自己打替补回应道,“我不能担心上场时间,不能担心是否首发没我只是打好自己的比赛,控制自己能控制的。”

  猛龙是科比的福地,81分就是对猛龙拿到的,今天科比16中8拿到21分8篮板,粉丝们也对他很热情。慈世平谈到猛龙球迷对科比的热爱时用词很大胆:“这很神奇,好像他们为此欲火焚身。(是)欲火焚身的粉丝们,确定你们纪录正确我的用词哦!”

  科比今天命中率达到50%,科比也故意说道:“真的吗?50%!哦,老兄,终于啊!”

  被问到自己为什么出手次数不减,科比回答,“我只是在防守给机会的时候才这么做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