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科蜜!大学生雪地画科比肖像 网友:一万个赞

2015年12月0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雪地肖像科比雪地肖像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的魅力有多大?60E或许只是一句玩笑,但远在地球的另一端,的确有亿万他的狂热粉丝,在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于偶像的热爱。

  今天,一组吉林大学生雪中作画致敬科比的图片在微博上引起疯狂转发和热议,一群大学生凭借自己的热情与智慧,在一块篮球场上描绘出心中偶像的形象,画风细腻,惟妙惟肖。

  照片中,除了最后的艺术成果,还有同学们创作的整个过程。看得出来,这是一次“有预谋有组织”的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有人准备底稿,有人负责描画线条,有人负责用工具铲掉积雪,也有人负责运送,透过屏幕,你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情。

  最终,在经过集体的努力过后,科比的头像跃然“场”上,而在头像的下方,则写上了“Forever 24”的字样。

  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心中的敬佩之情,有本校校友骄傲地宣称“这就是我们的大学!”

  也有人惊呼:“一万个赞!”

  (熊猫)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